我是苏青,一个存在感好低的画画的。高中衔接中。

APH主露中/万年露厨
凹凸主瑞金/沉迷格瑞小哥哥
不吃Cold War和ruijiarui

能被你关注是我的荣幸嘿嘿。
 

为了证明自己最近有在画画 虽然没有瑞金【

我手绘稿为什么就不是草稿流了我也不清楚【

p1是私设谱葱拟人 剩下的是俩儿子

高中好忙【

 

*狂草辣眼睛预警   严重ooc预警

画的是基友家的私设黑瑞,是给她的生贺。就被我涂得很难看配色还像柱子哥【

试图伪装成大片向 溜了溜了

人体是找素材照搬的  人体是找素材照搬的  人体是找素材照搬的

大概是开学前最后一更,fo\unfo请随意。点图还要努力啊……

 

*ooc预警  服装bug注意

 @柠子音 小天使点的小柠檬!!!搞了个新笔刷于是就拿来玩玩x没啥技术含量都是靠特效duang的

 

完蛋我有点卡瓶颈了……

 

对于最近ky频繁出现的一点感想

很让我感到开心的一点是大家在喷ky的同时没有上升到cp层面,受害的太太也多次有强调,真的很感谢。这个真的挺重要的。

其次,针对两位犯事的姑娘,我不理解。而且语言风格也很相似,希望别是什么大事。

然后,对于两位受害的太太,也看到很多人都表达了深深的歉意。个人层面的话,我是洁癖,但是对对家太太总抱有强烈的敬重,所以看到自己圈的人伤到对家太太难过到极点,恨不得跪下来磕头谢罪的那种。还是要道歉,真的很抱歉造成了那么多麻烦。

最后讲讲圈友们。大家都很团结,这样挺好。另外因为是热门,所以还是希望大家注意一下自己的所作所为带来的影响。不针对任何人,有则改之无则加勉w。还有,如果小伙伴们发现自己身边的圈...

2017-07-09 3 /
标签: 瑞金
 

拿很久之前的一张Bee宝宝大头混更【。

呜呜呜他好可爱的

人设来自日本的一位太太but我查不到她叫啥了qwq有知道的小伙伴可以告诉我呀

 

30fo感谢!!!

呜呜呜呜没想到我也有这一天!!!!不知道要怎么对小天使们才好qwq不嫌弃的话点、点图吧qwq???没有的话就送大家我的小心心!!!最近忙学业有时间画画自家的神使瑞金哦qwq

 

掉粉注意

列表一个爸比 @江玖辰 私设的烈斩拟人x名字是阿尔亚汀!p2是全场最佳的眼睛【

Tag私心带瑞哥x

突然发现斩哥的右手我忘记画了【

 

神使设的条漫②【草稿流注意】【①戳这里】【具体设定戳这里

因为学习的问题拖了好几天而且还有个小尾巴qwq我会在这条里补全!

 

神使设的条漫①【草稿流注意】【具体设定戳这里

我好羡慕这两个逃赛者【   剧情的文案来自 @江玖辰 用脚分镜人体不行而且字丑凑合着看吧x

明天还有!!!而且有金宝贝!!!【为两位大人挥舞荧光棒

p2是一个表情包xxx

最后@呆涼億小天使!久等啦而且你可能还要等我把②吐出来qwq

1/2
1
 
2
 
© 苏子的梳子_|Powered by LOFTER